个人资料
正文

解脱

(2016-02-08 01:27:23) 下一个

昨天大年三十, 今天初一。本来该是开心的周末和开心的一周, 谁知。。。早上走在去上班的路上, 突然冒出了解脱二字, 心想,是啊,总有一天会解脱, 心里不觉便好过了许多。

昨天那么大个风, 我说待家里看看春湾,叫点饭菜不挺好。 小安不这么觉得阿, 牛魔王也不这么觉得啊,他们一定要去踢球。 踢就去踢呗,大张旗鼓的, 妹妹马上跑去拿鞋表示也要去, 我说他们去踢球你去踢个毛线阿, 乖,和妈妈待家里多舒服阿。 她不肯一定要去。 小安说她要去的话,你也得一起来。。。我脑子里想,新年登高, 算了,我也去吧。

好么, 反正最后就是我推着女儿,冒着寒风,在大马路上走了20分钟找个咖啡馆。。总算吃好了,男人二人组来接我们了, 小安让我去给他买三个汉堡包, 这人吧,爱吃汉堡可受不了里面的味道, 我就去帮他大老爷买了, 等我买好出来上车, 看到女儿一个鞋被脱了, 小安说, 她鞋子上有狗屎。。。。。。。。。有洁癖的我, 差点晕了过去。。。。

我说回家路上先给我买个咳嗽药水, 咳了好久了, 他说不行, 要先回家吃他热乎乎的汉堡包。 好么, 吃去吧。

我回到家, 立刻就开始洗占了点屎的鞋,我没有找到刷子, 然后我就用一张厕纸擦, 然后下水道堵住了,我就想法打开下面那个管子开关,打开后, 水顿时冲到了天花板。。。。。。。。。。。。神阿, 快救救我。。。。。

小安吃完他的汉堡,还要把他爸妈送到机场, 公婆要去美国工作10天。 好么。。。。都希望在中国除夕干点什么不是。。。。

然后我就去洗澡, 叫了6个菜。 伺候两个小的吃完。 终于的终于。。。我开吃, 春晚正好开始了。。。。

下午, 我对牛魔王说, 把学校发的书念一下, how to make things fly....里面有做飞机的, 纸的, 好么, 我就做了,总之, 两个小的为了抢一个飞了快的, 其实都一样, 我做了8架都没有个鸟用, 牛魔王开哭,妹妹坐地上鬼哭狼嚎。。。。神阿。。。。。

终于, 我动手敲了妹的屁股。。。。。。。。。。。。。

从来我也没打过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