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贴心\'的老公

(2014-11-25 02:12:49) 下一个

小安40岁生日, 他爸妈送他一张支票, 他于是就更新了他的“游艇“, 这一次的还真是不错,有床有厨房有厕所,他喜欢的是有两个发动机......。 我一直听他说这说那, 故作热心状,其实我每次去他的游艇,主要是那港口里面一家餐厅是我的最爱。 

最近周末, 他老带着牛魔王去他的新船上玩,我就一起去了, 的确不错, 出海逛逛也不错。 就是我有一个大问题, 每次进去船里面, 从岸上跳到船上, 我 不 敢阿, 于是每次小安都笑我, 而且,每次我准备要跳的时候,都有路人经过, 我就更加紧张, 而小安呢就觉得我很怂。 哎。 终于的终于

昨天我听他在打电话, 他决定给我买个桥,就是可以很优雅得通过桥走到船里面。。。。我好想哈哈大笑亚。
我说这玩意你得买马, 随便找块木头么搭一搭么好了。 他说哪有那么简单, 要买专门的配件,安装在船上的。

再一问价格, 乖乖, 我大方的说,好了,这就算我的圣诞礼物吧!!

真贴心阿, 看来现在我得每个周末都要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