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4上海行 和儿子去上学的段子

(2014-08-22 14:06:47) 下一个

这次啊,主要是陪5岁儿子去上海看看外公外婆,还有就是去上点课, 多讲讲中文。
给他报名了很多地方, 我同学听了他的上课计划安排后, 说,我的天哪, 才一个月, 你也逼得太紧了!!

我是这样排的
 
三,五早上送去长寿路画画,9点到12点
周四早上静安区少年活动中心上看图说话
每天下午2点到4点体育中心打乒乓球
周六,周日早上华山美校画画

7月一个月, 基本上还不错都完成了, 当然插曲也不少。 下面来讲几个,
那天我送儿子去长寿路画画, 画完了要去洗手,就碰到了不少小朋友都在洗,有一个澳, 洗了半天都没好, 一边洗一边叽里呱啦得讲话, 其他小朋友只好等另外一个水龙头, 终于轮到儿子洗了, 我看那个小朋友还在洗,我朝他看了几眼, 就和他搭话了, “小朋友, 你是小男孩, 还是小女孩阿??“  他就呆住了。 扶了扶眼镜可还是没告诉我。 现在回想起来, 我也太那个什么了。。

某天下午, 我带儿子去梅隆镇楼上玩,儿子坐在乐高那里开始玩了, 来了一个好玩到爆的小女孩, 胖胖的, 说, 我要和这个哥哥一起玩, 她就坐下来了。 一问,也5岁, 乖乖, 嘴巴好会讲啊,带她来的男的就远远的看着她,很放松, 大概也天天来玩。然后我又问了, 小朋友阿, 那个带你来的人是你爸爸还是你爷爷啊?? 我当时脑子肯定瓦特了哇。现在想想还好人家爸爸没有听见阿!!!小姑娘和我说,是我爸爸。


再后来, 送他去上看图说话。 这课都不收钱, 老师准备很多东西。 真不错。 据老师说, 儿子很会说。

早上, 司机来接我们了,刚要上车的时候,我就说,别忘了叫人早奥, 他一进去, 就对师傅说"人早! "
那个年纪蛮轻的师傅听到了我们的对话,哈哈大笑!!

我怕有拐小孩的, 就老和儿子说, 你别和陌生人说话, 什么什么的, 然后我又开始模拟了,如果有人在路上看到你和你搭话,小朋友, 你是哪里人啊?  他笑嘻嘻的回答我, 家里人呀!! 换了我一愣后哈哈大笑。

中文是有提高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