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低谷

(2014-05-26 02:05:06) 下一个

工作上在经历了差点忙s的节奏之后, 突然间进入了低谷期。每天基本上没有什么任务了。这让一直处于狂风暴雨般的工作节奏下的我一时惊慌失措, 不知该干什么好了。 于是我就沮丧了。 我的未来在哪里啊?哎。。。。作孽阿。

然后我就开始感冒了, 心情也跌到了谷底。 自然脾气也不就好了。

早上一向看到我们要去上班上学了都要吵的小女儿, 今天竟然一个人乖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悄悄得转过头, 幽幽得看着我。
今天这里下大雨, 我看着她,鼻子发酸了,连忙又折回去抱着她的头狠狠亲了她的小脸蛋无数下。 她还是没哭。

希望我的感冒快点好, 再过一个月, 儿子放假,我们就去上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