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

(2014-05-14 04:11:59) 下一个

前几个礼拜,我忙得个昏天黑地。 工作忙, 陪孩子忙, 还要买菜哇。 还好家里有个神仙阿姨帮忙洗衣打扫带女儿。 否则我真要。。。。好在, 都过去了。这个礼拜工作有点空,我还不大适应来。。。。

最近我看了好几篇生儿子和女儿的文章。 想当时, 我看着家里所有的一大堆车子的玩具欲哭无泪, 希望再生个儿子, 不用再买女孩子的东西了, 还算阿算阿准备阿准备啊,p用都没, 女儿说来就来了。 现在女儿实在是太好玩了, 可能是有哥哥的缘故, 天天手里抱个球, 上次我们惊奇的发现她和她爷爷竟然来回传了好几个球。看来我们也得把她送去足球队。 我还是给她买了一堆娃娃的玩具, 无奈她都把他们当球玩,各种扔,各种踢。。。。。!!!给她买了淑女的裙子吧一大堆, 怎么看着也不大协调, 给她穿上背带裤和鞋子却觉得好看极了。。。。。。

我好想再生一个 *心里一个小声音在说你脑子瓦特拉#, 如果我还能继续工作像现在这样, 三个全送私校,不耽误任何一个孩子的读书, 有精力把一个个都打扮好, 自己也花枝招展的。。。。可是真做得到吗???我觉得, 太/难了, 太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