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装, 我就是不会呀!!

(2014-02-28 02:24:52) 下一个

哎,我henS我自己了!!
我就是装不来, 怎么办呢???
单位里有个同事,最喜欢就是拍老板马屁, 简直就是老板的boyscout的头, 做几个中国项目么要他这样他就会说,老板说怎么样怎么样, 我就想看到这个人冷淡点就好。 人家度蜜月回来了,给我送小礼物来了,我这个脸笑的阿, 都要僵掉了。。。。当然这就是我的typical diplamatic笑容。

小安的妹妹的比利时老公,和我们出海, 出去吃饭, 就像我们欠他似的。 永远都是小安以我去洗手为名偷偷把钱全付了。 真的,EVERYTIME! 连他们可爱的女儿吃了一大盘的olivas都是小安去付钱, 天晓得这两个人不要太有钱。 我发誓下次看到他们我要态度冷一点,可是, 来上班时候在路上看到他, 马上又笑容满面的说, hi how are you? how's Laura???

哎, 没办法了。 就这样了。我最真实的一面, 只有对小安, 脸说变就变。 完全不需要装。 他,是幸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