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 和女儿粘在一起的日子

(2014-01-22 03:05:59) 下一个

卡门要去加纳利群岛办事, 连着四天不能来。 没有办法,婆婆把她家的阿姨调来我家每天帮我几个小时洗衣打扫房间。 女儿嘛,只有跟着我在家里混了。

想来陪伴女儿成长的时间真的比儿子多, 大概那时候我的工作任务比较重,公司没我不行。 现在呢,我在家上班也可以的,收发邮件就可以了。 于是我可以和女儿天天就粘在一块了。

自从一岁会走了, 她就不爱爬了,就跟在我附近, 想我了就把头埋在我的腿当中, 抱着我的腿, 然后自己又摇摇晃晃得去玩玩具了。和我在一起特别有规律。 13个月的她。早上牛奶喝掉后, 玩到10点, 我带上楼, 她在我的胳膊里躺会儿就睡觉了,然后把她放进小床里面。 我开始工作加煮他的午餐。 她11点20准时醒,11点半我喂她,昨天是三文鱼西兰花粥,很快一碗就吃完了,然后陪我到书房整理东西。 玩着玩着累了, 我给她喝一瓶奶,然后午睡。我正好可以吃午饭。 下午4点醒来, 吃水果。 然后穿戴整齐后带她去学校接哥哥,顺便在学校操场里面玩一会儿。

哥哥回来后, 两个人一起玩, 我做晚饭, 然后两个人吃饭, 爸爸回来我们再吃饭。爸爸收拾厨房,我带两个小的洗澡睡觉。

哥哥一扔床上5分钟之内就睡了。 我要和女儿在玩一会儿再睡。

这几天我也蛮享受和女儿单独相处的日子的。 今天终于可以出来到镇上喝杯咖啡,办公室里来晃下。

今天没有特别任务,明天牛魔王有足球课,又要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