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3年孩他爸的圣诞礼物

(2013-12-25 14:12:32) 下一个
和小安认识10年来,就算现在圣诞节不送礼物我有也没有什么抱怨的, 这几年自从有了孩子后,我两更是都把注意力放孩子身上。 前天拖着我给儿和女买了超大的礼物啊, 然后打趣说我的礼物, 他神秘得说, 这次你 也有。 我觉得他是开玩笑,就笑哈哈忙别得去了。 然后他追上来问我猜是什么, 我说rock. 是真的,他过去的神秘礼物真的是石头做的饰品啊, 我还给他了。要是钻石也就算了。 他逼我猜, 我猜吧, 了不起一套跑步的衣服和球鞋吧, 我说过想开始跑步, 他老去nike给自己买装备, 大概顺便给我买了吧。 他神秘得笑笑就走了。

今天早上, 家里还有客人,大家一起拆礼物了, 儿子当然是主角,然后女儿,然后客人,然后混乱中, 儿子看了个大盒子说, 妈妈是你的。 我就打开来啦,打开来一看, 我就要吐血了, 竟然是他练健身的健身带子。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我, 去。。。!!!!!比不送还糟糕。 我悄悄的连盒子也没打开, 就放在沙发旁边,然后看别人拆礼物, 远处有两道光像我射来。 哎。 大家都拆好了, 这家伙走过来把盒子放到我面前, 说, 这个是给女孩子用的啊, 和我不一样的, 我帮你打开看看, 他开始拨透明胶要打开盒子, 要不是有客人在, 我就想把盒子给扔了,他打开后放我腿上, 我也没兴趣看啊, 突然我就低头发现盒子里面还有一个盒子, 银色包装纸包好的, 我突然搞不懂来, 立刻就拿来啦, 然后, 小安说了句, ahora!!!!我撕开了包装纸后, 一个盒子掉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iphone5S.  哈哈。两个月前, 我曾经提到问他帮我用积分搞个iphone手机的。 我实在太爱iphone了。 去年也是他送我个ipad mini.  也不是有多贵啦, 健身带和手机落差太大不是。。。。他甚至把我看到是健身带的落寞表情给拍了下来。

后来我知道, 手机不是积分换的, 他花钱买的。哎,太不会过日子了。。

我给他的礼物是一套塑料熊猫, 练习用筷子把熊猫们夹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