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车祸

(2013-10-08 03:19:47) 下一个
最近事情本来就多,可是好像也理不出来个头绪, 小安的工作也是压力重重。 

周日儿子学校小朋友有生日爬,下午5点半。 他表示要去,那么我就决定带他去,小安和女儿呆家里就好。最多2个小时的功夫我就可回来的。生日的地方离我家也不远,是一片很密集的高档住宅区,没什么红绿灯的,基本都是看地上的标志开车的。这里没有什么特殊理由不大叫出租车的,当然小安就提出送我们去。路上就绕来绕去的,我们也准时到了。儿子玩的很开心,插一句,很多小朋友妈妈都主动来告诉我,他们的孩子很喜欢和牛魔王玩。我只是惊奇的发现,儿子操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和伙伴们交流, 真是难为他了,不过小孩真的语言潜力无限阿。 快要结束了,我打了个电话给小安, 意思是如果女儿在睡觉,我们就叫出租车回去吧,其实在这区是找不到的,况且是周日。小安说,还是我来接你们吧, 很快到。于是我和儿子等啊等,等了20分钟,天都渐渐黑了,还没来,这时候我的手机只有20%的电了,我就接到小安的电话了,喂,我遇到车祸了,一个老女人应该cede paso (让步),但是她没有,撞上我的车了,你快来, 我不肯定女儿没事,这老女人疯了,还不肯打电话给保险和警察,要走,你快来。说完就挂了。我一下子慌了, 一听女儿不知是不是没事, 我急了。 可是环顾左右,我完全看不到任何出租车啊, 私家车也没。 儿子就说了一句, 我可爱的妹妹, 你可不能S啊,真是童言无忌啊,我一听这话,心里咯噔一记,马上说,你别瞎说。

这是从party里面出来最后一家三口,我连忙上去问要去车祸地点在哪个方向,实在不行我们只有走过去了, 然后我解释了下事情, 这个好心人说,我太太回去,我去拿车送你们去吧。 我真的好感激啊。 然后我们到了车祸发生地,小安报着女儿, 女儿倒是没哭,还四处看, 她还那么小。 走到近处一看, 一辆mercedes重重撞到我们车的前方右侧面,两辆车全部变型。我从来没想过这种车祸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们都是非常careful的driver. 我才伸手去抱女儿的时候,急救车和警车全来了, 小安立刻抱着女儿去救护车,我和儿子呆在外面。这时候我可以看到, 对方车辆的司机还在, 是个雍容华贵的老女人, 身上还披着件华丽丽的洋装, 她在打电话, 还在辩解些什么。 

一个看到事故始末的旁观者对逐渐聚集起来的人们说,这个女人永远都不该再开车, 她有让步的标志,而她是直接快速冲过来撞到这辆车的,她连刹车都没有试图, 她正回头再和他的孙子讲话。。。。

小安来了, 对我说,女儿初步查下来,都好。我就稍微放点心了。警察来做笔录, 问了原委, 也问了那个目击证人, 然后问了那个老女人,让我们吃惊得是, 才10分钟功夫,她家来了20口人, 看来都住在这个区, 我和小安交流了几句,他就说了一句话,来再多人, 她也全责。

接着还让我吃惊的是, 送我们来的这个好心人, 竟然认识这个老女人,还上去和她拥抱, 乖乖,这都怎么回事啊。 我公婆正在美国出差,我只好打电话给小安妹妹要钥匙回去拿文件, 还让我掉眼镜的是这个好心人送我去拿钥匙的时候,他,竟然认识小安妹妹。。。这个世界太小了。。

接着我拿好所有文件和女儿一起返回去, 又来了警察让做酒精呼气测试, 0。00。 全部弄好后,小安叫得拖车也来了, 让把我们的车先拖走。然后我们四个人就回家了。一个不眠之夜。 我们总结了几点

女儿的汽车座椅真的好高好大, 还好小安把她绑好了。 不然不堪设想。
以后带孩子出去一定要开jeep,这次开了mini出去,车撞个稀巴兰。
你开车再仔细, 运气不好碰到这种人还是倒霉。 小安说要是是个开摩托的, 铁定去见阎王了,所以他要把他的三辆摩托卖了。

第二天,我们联系了保险公司,我们是all risk covered,所以保险公司会先全部修好后, 找对方的保险公司理赔。我们再叫拖车把mini送到车行。然后小安又去了诊所做了全身检查, 说没事。 明天约了女儿儿医, 也是检查。 

这件事情就算完了,这个肇事的人什么惩罚都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