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累啊-13年9月前三周

(2013-09-23 04:11:19) 下一个
上周末特别累。

儿子开始了游泳课。8点三刻就要出门。问题是要一家四口都出门。我得准备很多东西。然后又去出海。然后婆婆想尽办法要见孙子。小安现在吃东西前都要称分量了。国内放假的日期各种乱,周日上班,我还要安排工作。哎,这些种种,我身心俱疲。儿子从周六开始还有些发热,还好能玩能吃能睡。女儿还一如既往的四样主要任务:吃,喝,拉,睡。一样不落下。她是最好伺候的一位。可是拉了我得立刻擦啊。

周日过完,小安对我说, 下周末我不这么折腾了,把你折磨死了吧这周,对不起奥。听完还好点。他自己也很累。得空还和他聊天得知,他妹妹和他比利时老公买得海边的房子的月供竟然是一家出一半。乖乖,分那么清楚啊!小安说你以为呢?我说要是你也和我这样, 我一个大耳刮子就宣过去了了。对了,这样的话,晚上孩子醒了,他们也一人起一次么?小安说,不是的,他们谁都不起,给孩子床边放满奶嘴,孩子抓起一个塞嘴里就自己又睡了!哎呦喂。我笑了。

明天是la merce. 放假。后天8点45分就要上班。

生活啊,就是折腾。我想等女儿大了。一起送儿子女儿下午去个什么学习班之类的。 现在还得继续奋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