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American Size-美国尺寸

(2013-09-03 12:55:41) 下一个
和小安吃饭。又开始说上海的房子什么的。
他说,我们不会再去上海了。(这种让我跳脚的话)。主要是我觉得我们应该去美国,真的, look, 以前吧我也不大在意美国的东西和事情, 可你看看, 我们家,斟酌再三,我历史上所买过的车,最后还是end up buying an American Car (我们最终还是买了辆美国车 jeep),你看这决定多么正确啊,so powerful !; 我说还有呢? 你再看看我所买得所有的摩托车,最终也还是美国摩托车(Buell) 这辆我最喜欢, 这车我进了Ducati店里,人家看看我的摩托然后说,我们这里车你只能当玩具玩。。。。。美国的东西对我来讲比较make sense!!

说到这, 我突然开心附和到,对啊,我们的床最后也是american size! (欧洲这里的床全小,后来再我一再坚持下,我们买了辆超级舒服的大床啊, 我活着有时就为了它了).......这时, 小安不紧不慢超级自然得加了一句: 对啊,就连老婆最后也是American Size了!!!!!!!!我顿时捶胸顿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热情的阳光 回复 悄悄话 那就来吧,老婆是American Size, 老公也可以American Size呀, 反正American 什么都大, 房子大, 车大, 床也大。父母来探亲, 就从邻居家拉回一个欧洲带来的queen床垫, 结果,放在我们queen的床架上, 床垫又短又窄。只有和我们家小孩子的调换,小孩子用的是queen size 的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