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脱节

(2013-02-11 01:39:41) 下一个
看看别人的微薄,看看以前上海的同学们现在的新生活,就觉得自己和他们有点脱节, 很多新的词汇我都不知怎么念和什么意思。自己现在整天忙于照顾小孩和上网虚度时日,自身一点进步都没有。

单位来替我的人干得很卖力, 听说还申请换了电脑, 椅子等等,看来这个位置是捂得蛮热得了。 我想了想, 她除了缺了一颗牙齿外,好像什么都蛮好的,对了,人还说法语和德语,中文也在学习中。要是明年单位没什么中国项目, 我还是让给她做吧。 等孩子长大点了,我要重新去读书再重新找份工作。 可是这也要小安同意阿, 不知道他会怎么讲。。。

怀孕生小孩都要女人来已经够苦的了,还要担心受怕产假过后丢失工作,哎,真是郁闷。要是重新找工作什么的,什么就都是不定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