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待产2012

(2012-12-03 03:27:32) 下一个
还有一周预产期了。 我终于决定待在家里待产。小女儿好像没有牛魔王着急,多悠悠的。蛮好!想当年, 我在家开始待产的第一天,牛魔王就来了。

就在我还有2周不到时间要生的时候,小安脑子里的chip又哪里不对劲,作的来要命,我火啊。等。周五中午,火急火燎得开车带我出去。去了Vinçon,  原来他预订了店里最后一颗圣诞树,这个店里聚集了巴塞罗那所有最新的设计元素的东西,逛它真是一种享受啊。 然后我选了所有我喜欢的圣诞树装饰品。当我问他我们该选几个袜子的时候,他回答道,我们有4个人,就买四个吧!一听我心头一热,哎,原谅他吧。。女宁阿, 你的心怎么这么软啊。然后我又选了点好看的像框,我们就回来了。

周末,这一大一小全都肚子不舒服, 牛魔王醒来了就睡不着了,说肚子疼,然后小安陪了一个晚上直到他睡着。第二天一大早, 小安开了摩托车出去带回来一大袋子吃肚子拉的药,给他自己的。埃, 至于吗,我真是哭笑不得, 我们只要一颗黄连素就什么都好了。 他说,说不定你很快也需要的。偏偏家里就妈妈好好的, 还照顾他们两个人。然后婆婆送来了很多好吃的东西, 我这个婆婆, 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

昨天晚上牛魔王已经好了。 本周他们学校才上3天课, 然后一直放4天。 我一直对小安说,可能就是今天了。他说道,是不是今天不能肯定,这个月是肯定的。。!!!

明天早上还要去医院,继续观察控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