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

(2012-02-11 12:15:59) 下一个
今天早上一家三口去了ub的健身房, 这个地方很大被很多大树绿化环绕。天虽然很冷,但是万里无云。然后我们去了以前我和小安dating是他住过的公寓附近,真是很漂亮的地方,我很怀念那短时间。我对小安说,我人生中最美丽的时候认识了你和你恋爱。他说,我也是奥。是啊,很多年了。现在后座上还坐了个小的。然后我们去了以前一直去的超市,买了很多东西,买好了决定去一家中餐馆吃饭。味道很好。 牛魔王什么都没吃。就玩了。唉。为什么呢。我们聊了很多,对工作上的前途的不确定性很是担忧。 然后一上车,小的就开睡了。然后我们去了Padreables,都是高级住宅区和使馆区,以前我去过,但是今天天气特别好,看着看着我就一个想法,这个地方实在是太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