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2-新年美国行-哈佛大学+第一天

(2012-01-10 13:58:39) 下一个
我们选这里作为第一站主要是因为小安爸爸曾在这里教过书小安也曾经在里面读过书。10年前他们一家四口曾经在cambridge住过,也是圣诞节。这次大家都同意先参观这里,正好寻找下以前的记忆。我们住在了哈佛大学附属酒店。

美啊,俺希望牛魔王可以来这里留学。这种氛围,不一样的呀。我们去的时候, 大学城附近冷冷清清的样子, 学生们都回去了,大学校园里有很多东方面孔在参观学校。看看那些红砖的校舍,都是那些大学生们的住宿,真美好啊。 小安妈妈给我们介绍了很多,每幢建筑她都知道。

天很冷。第一天下午到了酒店。牛魔王有点不耐烦,发牢骚。我们决定带他出去逛逛, 顺便吃个饭。走在路上, 看到很多漂亮的消防车开过,牛魔王兴奋不已啊,可到了一个路口等红灯时,他对我说, 妈妈我们回家吧。 我说我们刚刚到这里你怎么要回家啊。他很伤心的说,我要玩我的小汽车。我想了想,在瑟瑟寒风之中心里默默地对他说, 孩子啊,哪里有爹娘,哪里就是家!!哈哈。

进去吃饭了,很多很多东西可以选择, 还有热汤,可是我们基本上逃出来的, 牛魔王尖叫。到了酒店,好戏上演了,我想他是太累了, 不断对我们说他要吃巧克力, 怎么都劝不住啊。后来僵住了, 我说如果他撒野那么久你给他了,以后他就更加要这样了。对儿子一向超有耐心的小安,缓缓说了句,那我也有个limit呀。终于,哄上来喝了牛奶后,睡着了。我们耳根清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