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I love Amsterdam

(2011-11-12 15:38:25) 下一个
去年吧和小安去过一次。 住在市中心。两人借了自行车,到处走个遍。喜欢的地方下来看看,吃吃小饭喝喝小酒。很是喜欢。

这次受邀去参加个颁奖仪式。住在希尔顿。颁奖完后第二天我们就在酒店附近走走看看,我真是非常喜欢这个城市。城市里有很多小的canel,水里总是有一些鸭子和鸟啊啥的,沿岸的房子都连在一起,也不高。很多人家都不用窗帘, 晚上可以看到里面,都布置得很舒适温馨的样子。经过几个社区,觉得如果过节一定很有气氛,邻里都住得很近,家家都有个小花园。 空气的味道和伦敦很像,但是还是很独特。我一直不停得和小安说, 真想留下来住在这里呕。。。一个街区有一条河,周围有鲜花店,肉店阵阵飘香,咖啡店,地上铺满了掉下来的金黄的树叶,真的非常漂亮。 除了买咖啡的人让我活活等了10分钟有点令我扫兴(没有其他顾客, 就是动作慢)。。。其他都很圆满。对了,很多人的自行车前面都可以加个车,里面可以塞3-4个宝宝,真是太可爱了。

我们还有幸看到了女王和她儿子媳妇,一直不知道王室的人也可以这么亲近大众,而且什么都可以聊,都知道点。那个Maxima生在阿根廷,会说很流利的西班牙语,荷兰语和英语,真是不简单啊。这个王储也很平易近人。女王非常健谈,很显年轻。这是一次特殊的旅行。amsterdam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当然还非常重要的是,再经过了4天除了牛奶啥都不吃的情况下,小牛魔王再我们回去的时候,再机场的候机lounge里竟然开吃了,我心情无比激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