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是时间走了!!

(2011-05-30 12:07:50) 下一个
我望着落地窗外一如既往如诗如画的风景,只是天空灰沉沉得惨淡得笼罩着,突然脑子里就出现了“该是时间说再见了,巴塞罗那!”这样的句子。

今天我们家的保姆我回来后告诉我她要走了,找到新的工作了。而且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对我们来说真是晴天霹雳。因为我们已经都计划好了包括长远的工作的计划,孩子的读书问题等等。她这一走,就好像掉了条链子,怎么办啊?告诉小安,他很生气,立刻打电话过去骂了一顿,还不就是告诉我们太急了,这接下来几天我们怎么办。本来六月中我们要回上海的,她知道得。那走之前的10天该怎么办?我其实是伤心大于生气。这个保姆实在能力很强,我都觉得她像超人。出手又快又干净,天天给她个乱七八糟的房子,等我们回来,宝宝午饭吃好,家里干干净净的,衣服全部洗好烫好。怎么办?一个下午我尽量不去想这件事情。可是一旦想起来,就好像天塌下来一样的。

想来想去,只有早回上海。可是小安能同意吗?下一年我们该怎么办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