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约会的细节太重要了

(2011-05-27 07:06:11) 下一个
第一次约会或者遇到,我越来越觉的这里面的细节是相当重要。
尽管很多人在第一次约会会作很多准备以给对方一个好印象,但是很多时候是没什么时间准备的。



我们认识8年,最近我很多次得得出这个结论,记得我们当时正好得知大家都在伦敦,就临时决定碰个头,当时还没有对对方有意思。我们约好在地铁站见面,离我家很近。他和我说大概晚上10点到,到了给我电话我再出来。我还是10点到乐,等啊等,等啊等,终于来了,衣着十分讲究,笑容迷人,玉树临风。我很快沉浸在再次相逢的喜悦里。然后我们到了一家意大利餐馆,也就是那次约会,他开始对我展开了追求。在聊天的时候,他拿出一只很完好装备的黑色墨水笔,一看这个人就很严谨。走的时候对我说,你什么时候有空来玩,就算我出差,你都可以找我爸妈,他们可以帮助你的。后来2年后我们结婚了。到现在宝儿2岁了。我们要是说好在哪里见面,每次都是我等,等啊等,我最恨的事情就是等人了。然后他这人的确是严谨认真,有时候也太认真了。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我嫁给他妈妈了,因为她妈妈真的太会照顾人了,什么事情都帮我们办得妥妥当当。前天她在出差之前,还给了我50欧和一个电话号码让我打电话定奶粉,那我就不需驾车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