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烦心事

(2011-05-16 14:32:10) 下一个
生活烦了,我就想写一篇。

最近再找儿子3岁后开始上的学前班。头疼啊。我和小安的学习背景相差太大。两人自然分歧很大。这地方时一个学校从3岁一直可以上到17岁考大学。你说这是不是太无聊了。我说小学上一个,初中和高中在一个学校也无妨,就像我一样。可小安哪里听得进去。 再有,基本决定了英国学校,我去看了美国学校后,决的美国学校好,虽然很特殊。我对小安说,我把this option put back on the table now!!(以前没喜欢过),小安说,maybe you should put some $$$$ on the desk! 对啊,这个学校大概是巴塞罗那最贵的学校了吧,所以说特殊啊。然后他说,我把A学校作为第一选择,因为这个学校很严格, 学生都去参加奥林匹克比赛的,我也觉得不错,可是,不用英文教啊。。。唉

姐姐自从结婚后就再也没和我联系过了,上次电话里讲了几句话没搭上,就没联系过。唉。已经成了我的噩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