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琐碎

(2010-12-17 14:22:43) 下一个
从国内回来后好像一直很忙,因为我爸妈到现在都没和他们视频过。明天一定要视频。

回来后,一切照旧,我要上班,生活一尘不变,真是没意思透顶了。宝到还不错, 这次从上海回来好像长大了不少,他也没什么到时差,到这里第二天娘两从下午5:30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9点。吃喝正常。

孩他爸就更别说了,已经变成了工作狂了,以前没宝的时候,我俩是你侬我侬,现在有了宝了吧,开心是开心,可是没什么独处的时间了,再加上他疯狂地工作,我们好像都变得有点跟室友似的了,都不大见面,见面就在床上,永远我们已经睡了他回来,我们还在睡,他已去上班。。唉。。我也没时间想到底啥是婚姻呢?,只要他能给我经常倒杯茶,难办记得给我个拥抱,轻轻拂下我的脸颊,就算了吧。真像是回到刚谈恋爱的时候,矜持,不好意思,拘束,羞涩。。这不知道这是婚姻第几阶段了??。。。不会是快要那啥了吧?

这圣诞节来了,我竟然都没什么欲望购物,在上海已经买伤掉了。。今年,周围的人还是要出行,我们还是和往常一样呆在家里, 过节在家里最温暖。加上我婆婆塞满了冰箱全是好吃的!!!

看了黎明之前,没有某些人说得那么精彩啦,悬疑片,那比情陷巴塞罗那差远了,为啥呢, 情陷巴塞罗那,我是一口气看了十几集的,而这黎明之前,我最多一次看3集,已经过了2个周末,完全有时间一次看6集吧,足以说明这片子还好啦,没有说得那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