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真的好没用啊

(2010-11-10 14:23:27) 下一个
这是我今天最大的感受。想想以前我从小到大一直一帆风顺,没什么事情能让我寝食难安的,真是要多逍遥就有多逍遥。可谁知道现在我会天天时不时就愁眉苦脸的呢?我大概不适合做妈妈,因为我太焦虑了。可以说我天天早上保姆一来,交代好事情10分钟内我立刻闪人的,我简直就是逃出去的。为啥呢,我担心看到牛魔王又呕吐了,他又咳嗽了, 他鼻涕又留个不停了。。。我眼不见为净,立刻开车上班。

这里人人都说宝宝上学第一年都生病的,而且都要托一年的鼻涕,我真想说朋友侬帮帮忙奥。我根本不相信如果在上海一个好的托儿所里面会有这样的情况。看着都恶心涩特了。可是离我们家最近的这家还是私立的,人人都说好,可是小朋友个个都病歪歪的。可是我一百个不愿意也没法子,我没有第二家可以选。!!再抱怨也没个用。

今天下午,小人一觉睡过来,又不晓得哪里不舒服了,一直要我抱,还一直哼哼着,我晓得他又是什么地方不舒服了,他爸爸一天工作了12个小时回来了,一看我一脸的凝重。。。唉。。。在厨房里, 他对我说,你能不能稍微坚强一些啊?牛魔王他没什么的,很健康的,你不要一点小事情搞得他好像得重病似的,我看你那么担心的面孔我很心慌的。。。我洗澡的时候想了好久他说的话,觉得他说得对呀。我就是容易担心,特别是对牛魔王的事情。我想想自己经常看的几个博客的妈妈, 各个都有2个小孩,都活得很潇洒,孩子都很健康,天天出去玩拍照片,天天更新博客,我真是太佩服加羡慕了。结论,我真的好没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