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好笑的事

(2010-09-12 08:08:53) 下一个
最近好多好笑的事情,要是不好笑大概就是我最近笑神经敏感,首页上说一个中年女的理发时打了个盹,醒来头发就变成了另类,我知道这个女士很难过,可我还是觉得好好笑啊;昨天看了个博客他儿子问他脑震荡是不是老年痴呆的cousin,啊哈哈;昨天小安突然对我说,你看我还是和宝宝说英语算了吧,我问他,你是加泰兰语好还是英语好,他眼珠子转了一圈后很认真得对我说,emm,this depends...可把我笑坏了,前几天问他宝宝送去美国学校还是英国学校,他耸了耸肩膀说到,for me it is the same, i speak both eccent perfect!! 我笑啊。记得以前我们在伦敦读书时,我们两个人的班里都有很多波兰同学,后来一大帮子人去酒吧喝酒,一个人和小安聊了几句固执得认为他是波兰人,笑得俺哟。。

我正在潜心研究怎么烧日本的猪肉饭,在youtube上面翻到了一个叫cooking with the doog的系列,很好,很详细,天天睡觉前都在看,旁边的小安也假装感兴趣问问我这个那个的,在我看他喜欢的agedashi豆腐的时候,更是和我一块看完了。然后我开始实际操作了,准备好了所有的材料,很一本正经的,我好不容易选到个牛魔王比较安生的时候来做,谁知道小安正好也饿了,也前前后后不计其数得往厨房跑进跑出跑进跑出,我被的搞得不胜其烦啊,终于我说:你能不能别扰乱我做菜啊?收效甚微,还是嬉皮笑脸得拿啤酒啊啥的,还点评我的材料,我停下来,把他推出厨房说,好了,别来烦我!!!,这是就听小安说到:哼,人家cooking with the dog 里面的女士可没你那么紧张!!哈哈,我笑死了。说来也是这位女士每次开始做菜前都要鞠躬的,小安羡慕不已,让我也这样,唉,外国人就是外国人啊,一点见识都末有。接着这个话题,我们开吃出去买寿司,他看到里面的日本女人,在车上对我说,他们看上去好温柔啊,在他的含沙射影之下,我提议,对头,日本女人全世界有名的温柔,你可以找一个试试,天天帮你提拖鞋,烧寿司,agetashi豆腐,家里搞得干干净净,人又美丽。。。。小安做眼口水状,但是,但是, 我说,你得把所有的工资交给她欧,否则,她一刀把你给那个。小安安静了会后说到,那么这样吧,我就先骗她说月底才给,好歹可以给我做一个月寿司先,然后我包好来找你一块享用。。。啊哟喂,多么纯真的回答哟!!

最近我貌似很忙,瞎忙呗,小安每次打电话给我我都接不到,他很气愤,说你怎么搞的,blabla,你有手机吗不是,最多一次打了7,8个我还是没接,估计我在帮宝洗澡吧,谁知道我就是没听见。被他训了好几次,昨天终于我正面回应他,从即时开始,本人的手机作为Beeper来用,你电话来,我保证在1个小时内回你。。。Beeper???他抬抬眉毛,向我眨眨眼睛,笑了。我正自忙着劳动。。好像我从来没有停下来过。。

前天我问牛魔王,我给你的小鸭子在哪里啊,以前他都会到那个袋子里面去找的,可是前天,他就像没事人似,根本听不懂我的指令,茫然的看了我一样又去玩他的小汽车了。可恨的是牛魔王他爸看到这一幕了,只见他摇摇头后,叹了口气说到,看来我儿子和我一样啊,这中文,一学就忘啊!!俺啊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