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了 (图一张)

(2010-08-12 14:18:46) 下一个
晚上牛魔王在桌子底下玩摔了一下破了嘴唇,再到小安在有万件事情等着他做的情况下,我洗个澡他拖个娃进来催5趟,然后在娃哼哼叽叽一个小时后,我冲好牛奶后终于两个大人摊在大床上,牛魔王依然屹立在我们中间练功,一把抓住我的眼镜笑嘻嘻得看着我。我想了一下慢慢说到,我们就此打住吧,不能再要一个了。小安无比深情的看着我,伸出了他的手紧紧得握住了俺的。我松了一大口气啊。这就好了,所有的精神都集中他一人生上就行,所有一家一档将来也全给他,好了,problem solved. 几分钟后,我突然想我这辈子就看不到我朝思暮想的闺女了吗?我亲亲说了句,byb bye 了我的Olivia.那边小安转过头说到,dont say that....唉,带孩子怎么这么累啊?????!!!!!!!

让俺们筋疲力尽的牛魔王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逛完有话说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逛完有话说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零九 回复 悄悄话 牛魔王真漂亮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