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0上海行之丢行李篇

(2010-07-28 14:29:39) 下一个
由于在上海晚点2个多小时,行李在阿姆斯特丹就没来得及转到会巴塞罗那的飞机上,我们三人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行李柜台报失。问我们要了行李票,立刻把一张有两联的行李号码给了工作人员,电脑里面一查说到,已经查到一件,明天第一班飞机回来。虽然不知道是我的还是小安,由于我们实在很累了,就想还有一件一定会找到的,就回去了。第二天我们就联系,KLM打电话给小安说早上会安排送2件行李,一听很开心, 那一件也找到了,下午我们三口出去迎接行李,谁知道只来了我的红色的大箱子,小安的没有。当时也没有很急,就又打了几个电话,答说没找到,一个人说电脑里面没有查到说明行李很有可能丢了,我一听如五雷轰顶,那个箱子了东西比小安的命还重要啊。我慌了,一个下午打KLMBarcelona,以及KLMAmsterdam. 可就是找不到。第一天小安还说没关系的美人,会回来的。我倒是不乐观,电脑里查不到记录说不定在上海没出来都有可能,说不定是那个女的报复我们把我们行李送到非洲了(check-in 时,行李超重一点,那个女的就要让我们付100美金)。惶惶空空得睡了,第二天,今天接着找,拼命打电话,打完bcn就打ams,中午小安突然意识到他最心爱的几件衣服全在行李里面也开始急了,加入了我的行列,我们"夫唱妇随",隔半个小时打次电话,在电话里面声音提高8度,类似没有这个行李你们还叫我们怎么活啊,你们可以挪动一下你们的屁股稍微积极点啊啥的。我还重复了好几次Tell me!!! WHERE IS MY LUGGUAGE now????!!! 难怪他们死也找不到,因为这个行李就在我家,正是牛魔王手推车的行李,尽管每次我们都在飞机门口去推车,但他们还是给了我们这个行李牌子,和一件大行李贴一起了。我报失的时候认为两张贴一起一定是两个大行李啦,殊不知我报失的另一件行李正握在我手里呢。就这样下午在小安第8次打给KLM barcelona的时候,引起了有关人士的注意,打回给我们说号码是61的行李我们没有,64的我们到有一件无人认领,小安一听又泄气了,而我一听这个号码我好像很熟哎,马上翻出来一看,一模一样,正是我们的行李!!小安马上飞车去机场,他回来对我说,当我看到那个女的把我的行李拖出来,我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我说,是啊,还想娶她吧。。。他又朝我眨了几下眼睛。。。现在没心思啦,终于可以计划我们的暑期啦!!
结论:就在我想破头,为什么我的行李不在电脑系统里面的时候,这两天我最起码老了3个月。所以什么事情都有因果的,行李延迟的或者貌似丢了的,都不要担心,都会回来的,没有那么容易丢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