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和婆婆的区别

(2010-04-19 11:26:12) 下一个
小安爸爸出差了,奶奶下午来看牛魔王,和他在楼下玩,还买了个新的学步器来。我在楼上上网, 听到楼下婆婆的声音, 心里就一个想法,俺的妈呀,小安这家伙怎么还不回来啊??????心里就觉得有小虫子在爬。要是我妈妈带牛魔王, 我进卧室躺在大床上,安安心心得睡大觉。这就是区别。我对我妈说过这个问题, 我妈妈一直说,你不可以这样的,要和婆婆亲,人家帮你很多忙的, 又是宝宝的奶奶什么的,昨天她还带我出去看衣服,(对了,劲带我看高级高贵性感的套装,性感我不适合, 我又不是西班牙女郎)唉唉啊, 反正好处一大堆,可我, 我, 就是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点变扭。我觉得自己不好, 要好好反省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