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

(2010-03-19 13:26:32) 下一个
一通吵架的后果,就是我沮丧的不行,小安前道歉万道歉还是难解我心头之恨。我也不要面子了, 索性对婆婆来个不露面,躲在家里一个人伤心。可是,牛魔王在我这,婆婆最终还是发现了我们在冷战。对她抱怨是没用的,她自己儿子他还不清楚嘛,我什么都不想对她说尽管我知道她是一个通情达理的银。然后就是小安他爸派他到中国去一趟,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反正婆婆竭力让我带牛魔王一起回去。 去就去吧。我公婆真好,给我们升了荷航商务舱后我们就上路了。

在上海真是好啊。我姐我爸妈都太喜欢牛魔王了, 他对任何人都十分友好,善解人意,而且适应能力很强。我简直过上了天堂的生活啊,什么都不用做,坐下来就是吃饭,喝茶, 看他们逗宝宝玩,到处收红包,还没用得地,全给包了。出门都有车接送,饭一吃好,一推,不用洗,有阿姨前来。他们对小安也很好,虽然我觉得这家伙不值得这个待遇。搞得他也飘飘欲仙的,觉得自己就是个小国王,在那里,他绝对自由, 我也乘机教育教育他,我们关系也缓和了些。牛魔王的确也将我和我家里人的关系拉近了很多, 我第一次觉得我爸妈是那么得细心,姐姐是那么的慷慨和大度,她很有大局意识。回来时,爸妈真好,找人给我们升到法航商务舱,搞到我最后走的时候,都热泪盈眶了。虽然他们是那么希望我们回上海住,我也想啊,可是到底可能吗?

回到巴塞罗那, 我又变回了灰姑娘,天天要操心买什么吃什么,给了这个阿姨那多钱好像还觉得给少了,唉,工作嘛也马马虎虎的,不能全天工作,什么都要等到第二天才行,效率就低多了。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