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2010-01-19 09:10:24) 下一个
有次小安突然问我:当初你为何选我啊?正在看杂志的我眼睛也不抬,想也没想就果断回答道:because i was drunk!!哈哈,答完,我心中窃喜,果然,引来小安一阵狂笑。

昨天, 我又在说我那即将降临的新手机,(注,他一直推荐我iphone, 而我偏不要就是因为我早就有个itouch了,我一点也不喜欢它的手感)我选了一个sony ericssen aino, 我一天唠叨5次,俺的aino就要到拉,他对此嗤之以鼻,还嘲笑我,说我一定会后悔的啥的。谁知,等了2个礼拜,还没到来,终于昨天晚上,我说, 唉我总算知道了啥是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阿!!!正在那厢喝啤酒的老兄逮到了机会,连忙说到,就像当初我对你一样啊。。。。N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