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you are Chinese ma?

(2009-10-03 10:41:50) 下一个
一只手抱着牛魔王到楼下小安书房去看他,一只手还拿着一杯他要的茶,他很舒服得躺在那里看报纸,这个沙发蛮低的。我很费力得弯腰去递给他茶,他装着尽力来拿可还是拿不到,于是他说, 你为什么不直接放在这里, 说着他指指他沙发旁边的地上,而且他还要求我在茶杯底下放张餐巾纸。我抱个娃,最多就弯到可以递给沙发上的他,到地上是完全不可能的,可是我还是要作势that我很尽力把茶杯放在地上,要使他觉得不好意思。。。他等等,看到我不行,说了句,you are Chinese or not? 我笑得差点把茶泼在他沙发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