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快点让我来夸下婆婆

(2009-10-09 05:20:00) 下一个
省得以后我又记不起来她的好。她人在美国2个星期,怕我们没东西吃,让她家的墨西哥阿姨天天准备好午饭我们过去吃。今天小安出差,我跌跌冲冲得赶到家(因为阿姨今儿要早走),看见她阿姨正在看着牛魔王,另外带来了我们周六周日的吃食,鸡啊,虾啊的。。善解人意啊,周一这里是bank holiday,连周一的都准备好了,一问, 原来婆婆在走之前,把这两个星期每天要做的饭菜全部写好交给了这个墨西哥阿姨。我正饿的晕头转向,顿时feel感激涕零。

下个星期要去马略卡参加婚礼,帮牛魔王白色礼服和鞋子全部配好, 我的礼服鞋子丝袜全部配好,隐形眼镜拿回来,天天上班陪我开车去 (我还不大敢一个人开),然后再开摩托车回去拿她自己的车。我喜欢吃西瓜,每次小安去晨昏定省,她一定让他给我带半个西瓜回来。一次偶尔看到婆婆打开的邮件,是她在美国的日本朋友写的,我只读到了一句,那一句就是,我希望以后我的女儿可以有你这样的mother-in-law...当时我还想, 这不是说我呢么, 7.。。不过我这么挑剔的银,经过那么长时间交往,也感到我M-i-L还真不错。。。当然我这个daughter-in-law才是千万里挑一, 她儿子那么难伺候的大老爷。。。唉,啥事都是个阴阳平衡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