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i had a -----

(2009-09-26 11:01:05) 下一个
昨天突然发现小安手机里还在和一个叫做艾莲娜的女人联系,这个女的我已经知道他很久了,她是个西班牙作家,喜欢文学,有时住在苏格兰,以前是小安大学同学,都喜欢哲学而相识的。为了这个艾莲娜,我们在伦敦的时候还吵过一架,因为这两个家伙在msn上聊天,这个女人让小安给他介绍不累却能赚钱的工作,我正好破门而入看到这两个人再聊天,泼辣得我对小安说,你让她去卖不就好啦。。。。。没想到那长时间了,他两还有联系哈。其实我知道他们没什么,可是这是一个好机会。。。我于是生气得要命,说道。。。。whats this?? ah, you tell me, what's this?? you think only you have female friends???? I had, i had ...(我想说, 我有过无数个富家子弟又帅又有学问的人追我来) 可是由于句子太长,大脑来不及组织,小安接着我的话,搂过我的头,说道,you had, had a headache!!! 立刻就笑场了....现在想想还好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