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太沮丧的一天

(2009-08-28 11:19:03) 下一个
是我自己多事。自从姐姐来了以后回去后,再也没有打电话来过。本来以为她忙,后来从妈妈嘴里得知她来时我们待她不周,连她放茶杯的茶几都没准备。实在不敢相信,她来之前已经说过多次,你要多担待啊,怀孕加生小孩,家里很多家具都没来得及配置,和你在上海有按摩师佣人等鞍前马后的奢侈的日子肯定没法比的奥,我这里最多就是风景好点,自然美点,当然你一人一间房加上单独淋浴厕所间中央空调还是有的,总之就是这里一切都很简单。面对我的警告,答曰,我主要来看小孩的,顺便给你搭把手,完全没问题。我也就安下心来。事实是,她来了4天,出去玩了整整3天。走时说下次还要来。我们当然高兴下次她还来至少说明这次玩得还不是太差。可是今天妈妈说你姐姐是绝对不会再去的了。。妈呀,这不是事情搞大了,我一定是变得有点榆木脑袋了, 还是生小孩生得反应迟钝了,当时一点也没看出她生气啊。。算了,再问妈妈也是为难她,决定打个电话直接问她,真不该打,一打才知道的确是生气了,的确是我们招待不周,还不光光如此,还说了我嫁得远走高飞把我养那么大我却什么都没还给爸妈等等等等。。。这个帽子是越扣越大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反正很长时间了,我和姐姐是真的没话说了,有话说她也从来不和我说真话,要么就是她花了多少钱给父母买了多少东西,给自己买了百万的别墅等等。基本上很多的都带有数字,她以数字来衡量很多事物。。或许是我变了,妈妈总说我不懂事姐姐对我很好等等,我也许可以选择不多和她来往,可是我们有共同的父母,为了爸妈的事情以后总要来往的的,看着人家姐妹情深,真的好羡慕啊。只希望以后我们大家相安无事,各过各的日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唉。国内人是这样的,越来越重实际。
我们对父母好,尽了自己的力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