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愁云惨雾

(2009-05-22 11:15:38) 下一个
这个日子过得真是辛苦啊,我气头上就想撒手就走,反正这鬼地方也没啥可留恋的。

早上这个西班牙女人来打扫,我说三个小时真的够了,小安平时这种事情根本不管的,今天偏要和我作对,说四个小时,三个不够,她都会做什么都不用多说。那个西班牙女人说三个小时有点紧。我气得要命,也没力气和小安多说,反正随便你,我乐得啥都不用做。中午回来了,这个女人连书房的一层楼碰都没碰,橡皮xue还在桌上,小安抓狂了。原来她花了一个小时清洗房间外面的走道,刷个干干净净,我对小安说,这就是你指导她打扫的结果,你以为她脑子和你搞计算机的一样思路啊,不用说她自己会推算做什么事情啊,sjb!!



下午碰到小安她妈,谁现在想小孩出来后四个月以后的事情啊,出来的前十天我都已经担心死了,她说,不用担心,我,还有另一个佣人会帮你带小孩的。我顿时心想,我自己小孩谁要你带啊?要你带,我还养他干嘛啊?她说我是说四个月后你回去上班了,这个佣人一定要帮你看小孩的,清洁啊什么的不能一起做的。。我顿时哑口无言了, 是啊, 四个月后我就要回去上班了,也不可能天天和小孩在一起的, 要给另一个女人照看。。。想到这,我就气,怎么有人就这么好运气,不需要上班,陪小孩到2,3岁送幼儿园,我却要把自己小孩给个西班牙女人看管,小安啥忙都帮不上,说其他我更气,自己又出去买衣服了,去吧,不在家烦我更好。。。否则还要管他有没有袜子穿,饭有没有吃饱,有时真想一个人过啊,一个人在哪里过呢?这又是个问题。。。单位里工作也很忙,就拿那几个小工资,天天工作负荷却很大。昨天一个巴西的同事终于问 看你要工作到生吧?这么忙 我看也是, 我有选择吗? 除了工作,还要买东西,做饭,把碗放到洗碗机里,什么事情都要亲历亲为,真的好累啊, 这个日子过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