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像全世界就我一个人在工作

(2009-05-12 10:04:20) 下一个
搬家后反而上班很准时。人家看看我还有一个月光景就要生了,差不多上班也马马虎虎了,殊不知好像我这才开始用功上班。天天第一考虑的是怎么回办公室, 谁带我回办公室, 小安还是她妈妈呢? 一到了办公室,就舒心了。打开邮件,一件件事情处理。进入5月,因该说4月初,开始变得很忙。公司人不多,一个人都当好几个用,好像真的忙不过来了。听说西班牙失业率如果达到22%的话,可能明年吧。那么公司所有在欧洲的项目都会暂停下来,那么重心就会去了亚洲,东边日出西边雨,公司很快接下两个在亚洲的项目,这下变得很忙很乱了。我好像比以前更有用了, 大家有事都来问我。昨天数数我好像一天要工作12个小时左右,真的很多奥。 今天给做模型的打电话半天,都没人接,给里斯本打电话也没人接,又给北京打电话,还是没人接。公司里两个建筑师出去玩了一个半月回来了还没来上班呢。 我真怀疑, 是不是就我一个人在上班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