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很脏吗?

(2009-04-07 11:09:28) 下一个
我保留了几个博客地址,时不时的看看,其中有一个,这个重庆女的嫁了一个看上去可以做她爸爸或者爷爷的很有气质的法国男人,生了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小女儿,我就是冲着这个小女儿好看收藏了她的博客,通常只看照片,因为她的博客总是以她女儿的口吻以小样我做第一人称的, 我看得觉得鸡皮疙瘩好几次竖起来,所以每次都略过文字直接看照片而已。 今天我又去了, 应为发现她女儿在中国生病了,看了很多地方都没有看好,我还惦记着想看看现在咋样了, 她写了如果回巴黎三个人改机票要250欧元,她却嫌贵宁可不回去,重要的是巴黎医疗啊啥的好等等,看了我就觉得 有些人老是说 出国一段时间就不知道自己谁了 联系起来。 可是更可气的是她女儿要在重庆儿童医院上厕所,蹲位可能比较脏,她女儿竟然说,生活就是这样,中国很脏。妈妈竟然还发誓说这是她的亲身体验,我看了就很生气,这位妈妈可能还真觉得自己就是法国人了。中国到底脏不脏是一个问题,可能只是正好那个重庆儿童医院的厕所稍微脏点,我怎么就感觉去年回去上海很多地方都比以前干净多了,可以肯定中国很多地方都在改善,就算还不那么尽如人意,可是怎么可以让自己女儿觉得中国很脏呢, 再说了, 这么嫌弃中国还回去干嘛,回去又要抱怨,要回巴黎又嫌机票贵。。。啊呀呀,看得就对着个女博主没啥好感了。。。所以来写写,发泄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