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搬家后的日子

(2009-04-21 13:04:47) 下一个

一直担心搬家后上班怎么办,每次开个车都提心吊胆的, 问题是开车还一定要小安在旁边坐着,这地方的停车场都都在地下,入口又很窄,坡度又很大,每次开的时候我都胆战心惊的,不想昨天在开进停车场的时候还是没 有及时把车开下去,停车厂的门自动关下来,碰到车的前面,留下了印子。都是我的错啊,第一次犯错,倒霉的还是我们自己的车。小安唠叨啊,我说你再唠叨也没 用,已经这样了。今天早上,看他因为我而要一起开车上班,他面带不爽,因为他可以起摩托车去,我马上大手一挥,你去吧, 我今天走着去上班。 其实上班地方不远, 就是我要从山上走下去,感觉好像蛮远的。等我听着歌走到红绿灯的时候, 小安摩托车才到,还没我走的快呢。 晚上怎么呢, 回去可全是上坡的路啊。 小安突然对我说今天他要上瑜伽课, 我说你去吧, 我自己回去,他说你等我, 我回去拿车, 然后去上课, 再接你回家。 我说我脑子坏特了,要等你一个小时上瑜伽啊??我才不干呢。其实我盘算好,回家路上正好学一段西班牙语, 小安看我急了,不拉布拉布拉唠叨了好久,大意是你要等我,我带你回去 (090415)!!我看他马上就要变脸了,赶快心不甘情不愿的说好吧。后来好像是自己回去的吧,也走了15分钟,很快到家了。

现在尽管我的屁股有点疼,可是我发现走了几次后屁股疼好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有关系。而且路上风景无限好,走就走吧。 这几天都是小安妈妈带我回来的,后天就是圣jordi了,我好开心啊。 中午就在公司附近吃饭,省了很多时间,还有一个月,我就忍忍吧,小人天天在我肚子里敲门踢腿。心中是无限快乐,不敢相信俺马上要当妈了。。。小孩看出来就是小安的翻版,太可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