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顺的第41周

(2008-10-10 12:25:05) 下一个
周一到今天周五,天天像打仗似的。心情也大起大落,天天活在紧张中。周一到周三小安天天早起晚归。我也要早期,晚归么,现在是天天这样的。奶奶周一的消息说她还有一周的寿了,我天天想来就哭。整天垂头丧气,老板总不在可这周他在。这样我就要加倍干活,工作零零碎碎做不完。外面报纸电视天天都是经济不景气,金融危机的字眼,搞得人心惶惶,事实上,我还真没觉得生活有啥不同,工作和以前一样多,公司还多接了几个项目。吃得东西也没啥涨价,一如既往得贵。加上每天中午还是在婆婆家蹭饭,也没觉得开销很大。昨天小安还是去把那件新出来的风衣买回来了,410欧,他说要冲冲喜,这周他也不顺,还顺便给我买了一件小小的衣服60欧,很巧昨儿我在淘宝网上买了9件衣服也差不多一共60欧。这经济不景气小安是完全没觉得。晚上突然看见姐姐邮件说奶奶不行了,电话打过去,没人接,知道事情不妙。原来奶奶想在家里走。我在电话里哭得泣不成声,小安忙停下来看电视,对我端茶倒水安慰我。一个晚上害怕电话响,电话也没响,早上起来又不敢打电话,怕听到奶奶已经不再了。可是最后电话打过去,说奶奶又好一点了,还说等我一个礼拜回去没问题,她还盘算着谁该去她的追悼会。我真不知该喜该忧啊。 昨天觉到睡得蛮好,就是老做梦做到奶奶和叫我开车的老师华金。说来就气啊,我真巴不得这死华金今天坐飞机飞到外太空,永远别回来才好。昨天他对我好凶好凶啊,我倒快要和他顶嘴,我怎么开他怎么说不对,像是吃了子弹了。希望他永远没有学生才好。可是也很奇怪啊,他以前从来也不这样的。。。反正这个星期没有啥么是顺利的。希望下周我出差一切都好, 奶奶可以再等我们圣诞节回家看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