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开车080922

(2008-09-22 12:16:00) 下一个
今天上开车第十节课,我不禁感叹道,我怎么开得那么好啦已经,很简单啊。我以前对他的恐惧是由无知以及将他妖魔化,觉得它会很难,啊呀,其实很简单的呀, 真的是开发开发就会啦。。。我还要感叹道,我的西班牙语怎么就上去了啦,完全是开车时和这个老师学会的,因为他一句英文也不会,只好用西班牙语,两个人在车里面等红灯啊啥的总要fill the silence, 就逼我努力表达自己来和他聊天不是? 这还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捡到个皮夹子,信手拈来。。。。。!!很多形容词,看来语言还是要多听多说,没有啥窍门。还是小安聪明啊, 当他看到那个刚刚来巴萨一年的法国球员亨利已经用很流利的西语接受采访时对我说, 你看呀,他才来一年西班牙语已经那么好了,我一听他含沙射影,马上说,咋了,他说中文伐啦?我马上就要开窍的,一开窍么就不好完了呀。。。你懂啥,小安马上说,是啊是啊,你就是在故意延迟这个开窍的日子,对伐??高, 实在是高啊!
今天很忙很忙,可是今天过去了,过去了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