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意外的圣胡安2008

(2008-06-24 14:28:55) 下一个
今天是圣胡安,这里的bank holiday. 一大早和小安出去吃早饭。我对小安说,这个coca看上去不错,于是他就要了两块在咖啡后吃。可惜啊,我吃了第一口的时候,咬到了叉子,门牙掉一块,它是烤瓷牙,当时还以为是糖呢。惊叫,慌了。这可怎么出去见人啊!!小安安慰了我好一阵子,说看不出来的,继续吃我的这部分coca,我说是啊,lucky U,牙都在,哼!! 最后我的结论是我要回上海看牙。他笑。我开心了好一阵子,可以一个人回上海了,可以干得事情n多。可是,这个热劲过去后,又想,没有他,干n多的事情,又有啥意思呢?看着他那纯真的不知愁苦的脸,我露出了悲伤的面容。他睁大那双无辜的眼睛温油的瞅着我说,u wanna I come with you?  i gonna miss you!! 哈哈,其实我们心里都有各自的盘算哪。。。。嘻嘻嘻嘻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