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本周末-2008年week18+2008西甲冠军(HM)

(2008-05-04 08:58:40) 下一个
本周公司里人大都上三天班。周四国定假日。学校大公司都连放四tian。

周四啥都没干,就生气了, 生了一天。(工资涨得比我预期的少一点)

周五去上班,忙了一天到晚上7点。开始心情好转。马路上空荡荡的,没什么人, 全去沙滩了。

周六, 早上,去那个最有名的吃sandwich 的地方吃brunch, 这家是我最喜欢的吃肉的地方。他们的肉都是自己农场养的的动物(牛啊猪啊的)。 没什么人, 通常人很多。一进去,有个打扮很像农民的大伯给我拉椅子,坐那个椅子可以把包挂在下面。真好人啊。小安说,他就是这里的老板,他肯定是个亿万富翁啦。我对他印象还真不错直到他出去买了张阿斯报。tmd的,巴萨球迷不知给他赚了多少钱,他竟然是个皇马迷。

然后去了百货公司,人好多啊。很快得买了几样东西就飞回来了。小安要加班。我睡了一觉。看网络。

晚上啥事也没做,做了寿司,两人心满意足。

周日,今天,被妈妈电话叫醒,讲了几句话,吃早饭,等小安去游泳,可惜他要加班。只好一个人去, 好热啊, 皮肤都有点晒红了。回来后,小安骑完自行车,洗澡我们去他爸妈家吃午饭, 买了个鸡,几个Crochetas。喝了杯咖啡,回到家。

差不多周末就这样过去了。蛮好。

小安爸妈在New York, 要下周才回来。

好想到台湾去玩啊, 还有克罗地亚。

小安说:我该得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我说, 那我就该年年得了。

祝下周一周愉快,读书多多,早日通过考试



最衰的一天, 皇马得到今年西甲冠军!! 讽刺的是,当今年巴萨已经肯定一无所有的时候,他们今天以6:0战胜了瓦伦西亚!!!! 这唱得都是哪出戏偶!!!!!!!!

电台电视台都在直播他们的庆祝活动,今年那么早就决定了, 去年还等到了最后一秒种。巴萨啊巴萨啊。 周三,皇马巴萨其实也没什么意思了, 最好巴萨踢他个6:0,反正也没什么好输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