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Almost 受够了!

(2008-05-20 11:17:02) 下一个
我真的开始讨厌这个工作了。可能因为从头开始到现在,我工作越来越努力,可是薪水涨得so slow and sikunaiyi. 想在上海。。。。算了,这是不能比的。尽管小安总对我说我们以后是不靠薪水的,这只是象征性的, blah blah。可是现在我开始讨厌这个工作,一点激情也抹有。老板总让人家等,这点我很不喜欢。今天有个法国北部某市的市长代表团来参观,这个热闹,我头都大了。一直到晚上8点才能走!一个人就算了, 回来还要准备晚饭,不过小安也够惨的了!!
今天午饭吃好回来,我突然产生幻觉,要是我可以在回到上海在上海生活那多好哦啊啊!!!!!我好似看到了出路,可是很久这个想法又黯淡下来。我觉得人生真是煎熬啊,好像等待是最让我兴奋的事,可是真的得到了可能又要想别的事情了。或许,我就是喜欢无病呻吟!!
Why such things happened on good peop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