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尘埃落定

(2008-05-02 16:15:11) 下一个
今天整理以前的照片,感触多多。以前都不要修饰天然活力美的要命,自己都看不厌。现在看拍出来的照片,没自信没未来的感觉。照片里有些人也不在了。娘娘竟然在奶奶之前走了,而我连上次再见她都是一两年的事情,她挽着腰很吃力的走着,我上去帮她拿东西,是在医院里碰到她的。我们都没有和奶奶说只说她去北京治病了。想着这辈子再也见不到她了,真难过啊。。。

看到香港在传奥运火炬,我以前在香港的回忆一下子涌现出来了,看着那街景,我觉得好伤心啊。还有去那个常州岛的路上我经过一个靠海的小镇,可能我永远都不可能在找到那儿了, 因为我不记得路了,可是那就像是上辈子的回忆的似的,我老觉得以前在那里住过。香港的那个朋友也再没有联系了,当时他那温油的眼神让俺明白情窦初开是啥意思哈,反正都没和上拍啊,这都是缘分。。。。。不过当看到那个老人家坐在轮椅上传火炬的照片,还是迸发出开怀大笑,好几天没这样笑过了!!!!!笑死俺了。酷。。。。香港风俗习惯和我们大陆还是很像的。。。我喜欢香港。。。

终于今天我的电脑小白不行了,开机时他明显在喘气啊,可怜啊。东芝的小白。陪伴了俺近三年。要不是我有了新欢索尼小粉,小白不至于那么快走啊,小粉有4G,快得像火箭。小安怂恿说新买的当然要用,否则又要过时,很难挺住小粉的诱惑。我好舍不得小白啊。今天一天都觉得什么都是以前的好,怀念过去!!!!可是过去都过去了, 也不可能再回过去的,我也已经尘埃落定了。。。永远也不会一个人去哪里耍了。。。。。

单身好啊,呵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