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到底要不要关

(2008-05-09 11:28:08) 下一个
楼上卧房的事情, 想了很久说还是封了吧,一面墙都是落地窗,不封这个房间肯定要冷的。当下他们重新修改了施工图,第二天就封好了, 等我到那,一看呆住了,马上说,比我想的要小好多啊。(当时真应该问一下具体多少平米的),一句话让小安跳了起来。当然也是对的, 这已经是想了好久才做的决定。本来事情至此也就算了,我就接受了。

今天看到一本书, 和我家房型一模一样,问题是楼梯上去没有墙,只有简单的栏杆,直接是床。简直太漂亮了, 当时一直在讨论要不要封,奏是没想到可以再砸一扇墙。算了不想最好了, 连拉门都安装好了。 满足吧。 小安爸爸妈妈的房间我也很喜欢也不大,可是真的很高雅,只有床和两个床头柜,加一个五个抽屉的橱,一个le Corbusier的椅子就好了。真的很美。我喜欢简洁的家具。本来很紧张的,可是后来一想,只要小安在他will handle, 我还是稍安毋躁较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