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随想

(2008-04-16 11:39:57) 下一个
我看我人生大部分时间已经并且将会用在做吃的上面。吃了早饭想午饭吃啥,然后晚饭吃啥,然后明天吃啥。。。

到底什么才是男女平等我实在是被搞糊涂了,我一直以为女的应该和男的一样被对待才是男女平等。可是后来发现很多人认为男的应该无条件伺候老婆才是男女平等,这哪里是平等啊,应该互相分担才是平等不是吗。可是我又觉得我一定要小安对我好要多一点这才是平等。其实这不是哈。西班牙竟然让个怀孕的女的当国防部长,简直可笑,在他们看来这是男女平等最好的例子。可是我觉得根本就不对,男的和女的永远不会平等。可见我还是非常传统的。

中国股市跌得要叫人跳楼了, 可怜了我妈啊, 人称“王菲特"的她最近日子一定难熬,我也不敢打扰她。不知听谁说的,如果一个国家的人靠股票操作来过日子的话这是不正常的。俺娘虽然还不靠它吃饭,可是股票就是俺娘的全部啊!!衷心希望股票早日反弹到天上,还我娘和我爹一个有阳光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