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苦大愁深

(2008-03-01 02:36:09) 下一个
昨天很晚了爸妈给我打了个电话。现在很害怕他们给我打电话。而我呢也很懒得打电话给他们。因为每次打完我都脸红脖子粗的。而且越来越觉得没什么共同话题好说。除了很高兴听到家里人都很好以外,其他的都是些家长里短的小事,打断了也不好。

公司里事情也多的要命,我还在翻译一本书,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要交初稿的,翻得我老眼昏花。公司的一个比利时女的也老是来烦我,她总是特别想知道公司里的很敏感的财务的事情。老是打断我工作。她走了我就找不到我文件藏在哪里了。

小安也很忙,忙这个考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阿, 昨天我又发作了,非要出去买蛋糕。谁想来了个新的女人,手脚慢得要死,给我的蛋糕也小得要命,我又愁眉苦脸的,小安却说,我们要对新来的人耐心点麻。。。可我还是不怎么开心。。。。难阿。。。就连去上海都觉得有点累了。。。。这个周末哪里都不能去,因为小安周一要交作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