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7新年旅行

(2007-12-28 14:51:27) 下一个
前几天和小安说话,今年我们都做了些啥大事啊,我们买了车,工作越来越稳定,去了上海过暑假,活着回来了;房子开始装修了,身体检查都很好,等等,小安说,还有呢??我还真没有想起来,他说我们今年喜结连理了!! 这倒是真的,我忘了这个了。。。今天还和前几年一样,决定和小安旅行过新年。去年了加泰隆尼亚一个地方,叫啥还真忘了,只记得那个餐厅里的海鲜饭和鸭子真的让我念念不忘,已经被我收集到了册子里。今年小安娘娘英年早逝我们很伤心,本来不想去的,后来小安还是决定去,和繁忙的工作斩时切断几天。今年目的地是贝赛鲁。距离巴塞罗那2个小时左右车程。下午出发的。新买的车很舒服,我放着王菲和u2的歌歌,一路和小安亨着歌。来到了这里,劳拉给了我们钥匙。房子蛮大的,全中央空调,无线上网。放了行李,我们立刻走到了最著名的大桥那里,这个桥造于12世纪。周围全市古城,地上是雨后干净的鹅卵石地,我们走到了桥的附近,是一条小溪,空气太清新了, 远处的山上围绕着一些烟雾,如诗如画。。。

晚上我们来到了镇上一个有名的餐厅,小安点的是鸭子,我点的是名菜猪蹄,可惜我不太喜欢,小安分了一半鸭子给我, 头盘是虾,也基本全给我了,我要了个鸭子色拉,吃得很尽兴,小安好像总怕我吃不饱似的。。刚走进餐厅就开到一家子亚洲面孔,很得体得打扮,女儿还很小,12岁吧,很漂亮。大概是台湾人吧,现在据说巴塞罗纳有很多台湾人, 因为那个电影流星花园??

明天我们准备去火山区,也要去看几处小安喜欢的建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