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中文

(2007-11-27 13:58:47) 下一个
在经历了好几个周末轮番的身体不适 包括头晕,牙疼,排骨疼,拉肚子等,唧唧歪歪了几个周末后, 小安终于完全好了。今天穿上了很厚的羽绒服,决定晚上出去。哟,你要出去啊,看这架势,要去蛮远的地方啊,我发话。他笑嘻嘻的说,我给你打电话啊。别,千万别!!!(最讨厌晚上听到电话想),他又朝我眨炸眼,穿上球鞋,带上帽子,对我说,我的漂亮。。的太太。。再见。。。。哇,这家伙记性到真不错啊,前晚教的东西。



那天晚上,他造了他有生以来最长的句子:我喜欢我的。。最漂亮的。。太太,她比苗苗 漂亮,她是上海人,我不喜欢上海 (我刚要跳起来),他慢慢接着说道:但--是,我。喜欢。。上海。。人!! 我们喜欢吃饭。。。

还造出了:你很烦啊(我一直这么说他),他要用最高级: 我的太太最烦。。。
我要晕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