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我很烦

(2007-11-19 13:07:15) 下一个
小安娘娘病危住院了,还很年轻,大家取消了所有的外出计划,医生说很难估计会怎样,小安爸爸是空中飞人,现在哪儿也不能去,大家天天生活在小心奕奕中。

小安妹妹也从美国回来看她娘娘,我就是不喜欢她,尽管她很可爱很时髦,就是不喜欢她,烦啊。小安笑说说不要妒忌我妹妹啦,我倒是醒过来,原来我是嫉妒她。唉,倒是有可能。不然为和我老是火上焦油。可我就看不惯她大小姐作风。最好她在美国别回来。可是我突然又想到要是将来我媳妇这样对我女儿的话,那我还不是要笑话我媳妇越俎代庖,没有家教嘛。最好就是啥都不要管。小安总是她哥哥,一块长大的嘛。我说再多也没用。

也想很快回趟上海看看奶奶妈妈,已经三个月没见到他们了, 夏天那么热说不定回不去。公司又忙得要命,又怕走得时间对不对,会不会公司很需要我呢?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