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掐架

(2007-11-15 11:00:45) 下一个
好久俺两相安无事,相依陪伴,俺都担心太圆满也不好了,果然,天随人愿。昨天吵了个打架。贲象演戏。他说什么,我反对什么。当他用低沉的声音在马路上威胁我时:如果你在重复一遍 “你是最好的" 的话,我就。。。还没等他威胁完,俺咬牙切齿得大喊道:你-是-最-好-的-!!!(当然了,是反语啦,他也知道的). 啊哟,当时就觉得自己是马景涛大哥,太酷了!!歇斯底里得。小安气得上下跳,不知如何是好。我就走了。当他跟踪我找到我后,威胁到我说:要是你在不发声就消失得话,我就再也不要看到你。我马上就跳起来了,太好了,按告诉你啊,这次绝不是最后一次,我不见到你,我不要太开心啊!!! 后来一个下午给我陪不是,俺也很讲道理原谅了他,工作时间嘛。

晚上,俺又挑上了,说,小安,要是你再敢要挟我,你小心点. 这下他觉得他工作了一天,因该得到是我的大拥抱和晚餐。反正过程省略,哭得吆,简直是眼泪横飞,如滔滔江水,绵绵不觉,小安。理论过程中,曾经练过武术的我,轻轻的推了他一把,当他要示意和我和解的时候。失策啊失策。俺心软贝,重归于好。今天,他一天喊肋骨疼(我推他的地方),我急急上网去看人体解剖图,又看看到底扶她林有没用。一看到他和他眨眨眼时,他马上弯腰喊骨头疼。屡试不爽,终于知道他在做戏。

午饭的时候,俺两回味着昨天的架,都深有同感,好几次就要笑场了, 就是努力憋着装严肃。当然了, 俺也知道他的杀手间就是哭。哭的我脑子发麻。问昨天你怎么那伤心啊,小安? 后来告诉我,他也很担心他娘娘的安危,她正在医院里抢救,娘娘没有小孩,从小教小安开车骑车打球啊什么的,在我们爸爸妈妈面前又不能真情流露。可怜的娘娘啊。我给了小安一个大大的拥抱。为小安娘娘祈福,祝她早日康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