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慨一番

(2007-09-24 02:41:54) 下一个

天阴沉沉的。下午阿姨会去家里打扫。

周一是圣梅西,放假,只有加泰隆尼亚才放假。我对工作的热情也到了一定的极限,需要这三天的假期。

 办公室有点寂寞。早上听说那个意大利建筑师要走了,很多员工是没什么失落的,因为他干了三年还在干同一个工程,大家都累了。最开心的大概是老板吧。怎耐我却有点伤心他的离去。尽管我不说法语和意大利语和他交流并不多,但是我知道他是一个爱帮助人,很谦和的人。可这办公室里要得是头脑和效率,为人谦和,品德良好只是最基本的要求。

上次去了老板女儿家。差点晕倒。她和男友住在一栋老式房子无电梯四楼。十分简单,简单得甚至有点简陋。家中物品有规则得十分零落得摆放着。水泥地。我和小安一个劲得说好,水泥地上的花纹一定有好几个世纪了吧。。我还真看不懂。这女孩儿和爸妈住在一起的家里算不上豪宅也是有花园有游泳池有图书馆,怎么肯和这个男人住到这种地方,一定是太爱他了吧。我们一起出去玩,我永远看到是她付钱,这男孩觉得这很自然。所谓一物降一物,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些道理在她身上得到很好得诠释吧。问题是女孩她爸妈从来对此不闻不问,他们觉得只要女儿喜欢,她有人陪伴就是好了。这西方式的自由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