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起死回生

(2007-08-12 05:15:57) 下一个
我们算是活着回来了。上海热死人了。天天我从这儿赶到那儿,对谁都要尽量陪笑脸,累死了哟。
小安在我们众人的劝说下,吃所有我加到他碟子里的菜,直到那天早上,我接到他有气无力的电话说肚子疼,我还上完了课才赶到家,看他满脸通红,立刻当机立断送到华东医院,急性肠胃炎。他吓死了,当听说要吊盐水。医院里的人都对他很好,护士温柔的要命。好是 慢慢好起来了,可是后遗症很厉害,他再也不吃任何中餐了。任何。这下有一点麻烦,除了我做的意面,这家伙啥都不敢吃了。他说他很多年没上过医院了。我爸妈也急死了,眼看他一壮小伙缩了一圈。爸爸说,这是鱼离开了水啊,快回去吧。我们改了机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逛完有话说 回复 悄悄话 虽想念美食,可回国也不敢乱吃,各种传闻太可怕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